人格同一性问题

cn虫存原理,随意称呼
aph养老疯人院常驻人口,最近在补几本11区推理
是个发画和写段子的号 我是弃坑大师所以不碰连载xx

假如推理作家拿了文野设定

一些口嗨的捏他,注意避雷

是n刷文野外传后的奇怪灵感✨


  

  

有栖川有栖


永远17岁的少女。推理小说家。

喜欢猫、烟,咖喱和速溶咖啡。

喜欢给朋友打有线电话,经常电话骚扰绫辻事务所的座机。

外表天真活泼,实际内心非常细腻敏感。

自称梦想是环游世界,但只出过几次国,都是去马来西亚看望朋友。不过对各国各地的风土人情都很了解,可以和来到横滨的各种势力无障碍沟通。有时会被来到横滨的外国人请去做翻译,似乎因此掌握了很多情报。

和横滨、京都、大阪的警方都认识,平时会为破案提供线索和情报。很想和江户川乱步认识,但一直找不到机会请他吃甜食套近乎。

异能名【达利之茧】

触发条件是触碰随身携带的稿纸或笔记本电脑。

异能发动时会在使用者半径一米处划出一道屏障“茧”,屏障内的物体被传送入异次元空间,并在原世界留下不可触碰的投影。

有传闻称见过她的二重身。






 岛田庄司


十八岁的卷发少年。绫辻行人的徒弟。

话痨。喜欢演讲、吉他,披头士和狗。

异能名【占星术杀人魔法】

被动型异能,能够让使用者的预言百分百成真的能力。

根据逻辑和现有证据独立推理出的(当前仍未发生的)事件一定会发生。根据占星术占卜出的预言一定会成真。

如果在证据不充分的情况下进行推理很容易让错误的猜测成真,曾因此导致了失踪的案件关系人死亡。因此很讨厌主观臆断和无根据的猜测,讨厌被委托人催问案件调查进度,重视证据。

曾经预言自己会在成年那天死去,因此很讨厌生日会。会间歇性的抑郁和焦躁,情绪低落的时候会去街上飙摩托。

和绫辻认识是因为一个发生在咖啡馆的案子。当时绫辻不想让犯人意外死亡,他看出这个卷发少年有破案的能力,便把岛田堵在咖啡馆里疯狂询问对案件的看法。岛田最开始被狠狠踩雷非常烦他,后来听辻村解释了【another】的能力,非常羡慕/敬佩绫辻不会为自己的异能所困扰,从此缠上了绫辻,并时常躲过异能特务课的监视溜进事务所找绫辻。

非常喜欢绫辻事务所地下室的人偶,曾经把自己伪装成人偶试探绫辻的洞察力,却把来巡查的辻村深月吓了个半死。






 东野圭吾


34岁的物理教授,真爱绝缘体。

总是爱上价值观扭曲的女人。分手无数次,最常见的分手原因是【发现对象是最近某疑难案件的犯人】。最近似乎要放弃谈恋爱了。

由于恋爱史过于“丰富”,有时会从自己的“恋爱”经历和物理知识中得到灵感写出一些短篇推理作品,投稿给杂志社。

喜欢速溶咖啡、羽毛球、写信、研究新型物理学杀人/毒杀方法。

经营着一个树洞网站,会写信安慰来此倾诉的emo网友,但说出的话总是毒鸡汤。

完——全不会和小孩子相处,哄孩子的方法是把杀人案的侦破过程当成故事讲给小孩。

异能力【拉普拉斯的杂货店】

可以通过树洞网站或家门口的信箱给不同时空的自己写信,可以无视因果律改变历史。如果拿到【书】通过这一能力制造出特异点,可以忽视因果关系、不用编造合理的理由便能让写在【书】上的东西成真。

异能力被许多有心之人觑觎,正躲在朋友用异能力构建的【不存在的地标】帝都大学教物理,以躲避外界的纷争。






爱丽丝的异能力和异能触发条件对应的是《达利之茧》里爱丽丝把写作当成保护自己的茧这一设定。

根据朝雾的设定习惯把爱丽丝设定成了女孩子,把岛绫的关系反转 稻田设定成了零食老师的徒弟(如果外传真的是这个设定零食老师会高兴死掉的吧hhhh)

东野老贼的异能名是《拉普拉斯的魔女》和《解忧杂货店》拼在一起

大概就是这样
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